平等

21 February 2009

三哥从我懂事,在小学期间,才开始明白他是disable.

他只是大我 一年.
从我出世一直看顾我长大,陪伴我,疼我的三哥.

何时?
我已经对他失去耐心的?

中一,为了他遭遇他人的欺负,让我也陷入威胁.
开始的不满,对待三哥就不再像儿时般的了.

和他吵架的,骂架,甚至打架...
当然是他输...

-----------

十多年时光了,
我对待他比往年更为恶劣.
对待他如陌生人的...
他的任何事情都与我无关...

-----------

在最近去年至今,
他越来越瘦小了...

我看见了,很难过...
他吃饭总是狼吞虎咽,
软硬兼施的过几天再次打回原形.
宁愿吃些时间才吃...

他不能跑,因为长短脚,一定很难平衡吧?
上两个星期,他在外面走动,就被狗追咬,
尖喊的声音,我会记住.
是当遭遇危险,无力反抗,悲厉嘶喊,害怕的...

-----------

我也不懂该如何和你好好相处.
我试过一次又一次的,
让我的的确确认为你很烦,嘴巴一直一直的重复又重复.

我没有耐心和你呆在一块.
你的未来,我不懂该如何安置...

未来就是我的责任了?
有些事物有借有还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