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19 February 2009

当很期待一个的来临时候,发现日子,时间的流逝很慢...

May,222是你的生日,是第三次和一位我不懂从何时开始喜欢的女生,从未面对面见过面的女生说生日快乐了...

-----------------------

Fanny,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连分手都没有好好的交代,你我就如此的失去联络.

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牛牛杯子,我还是好好的收藏着它.

你的生日,我你没有好好能庆祝,是遗憾.

你是我的第一次恋爱,现在虽然已经分开,失去联系了4年,但我还是想念你.

-----------------------

A对B说了 : 你很多女朋友喔!很花心咯!
B反驳说 : 我很专一的! 每当我对着X时,我的心就只有她一人!

-----------------------

人家说射手座总是花心的,我不懂自己是否呢?

我不希望自己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