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25 February 2009

我想我间接得罪Ak了吧?
那天在Eason家喝酒时候,来了他的朋友,
我也不懂为何,看到一副烂仔打扮,讲话莽人个大小声,就直接毫不给脸射过去...

Ak这几天给我的感觉,或是说,因为这事件,让我反省,清醒地,
原来我和他更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可以肯定.

我想除了赌,玩,女人及八些身边朋友的事情之外,我和他没有话题了.
或许是我说话的态度?

-----------

呵呵,一个从中学至毕业,已经10年了...
我赌博的运气一向来都不好,及不转业,老手的.

Nick,虽然你没有工作做,你告诉我先等着名片到来就可以开工了.
你也告知我最多可以顶埋下个月,之后就无能力支付车,吃等的生活了.

你也不需要每次找我去Ak家,邀我开赌,而且是一次比一次的赌本更大!
新年期间,我就可以陪你们以次娱乐,但你知食其乐的打起朋友注意起来,一个现在没有工作,还在休养的朋友注意!
我至少两次给你明显的提示关于我的伤势状况了,你还不明白吗?
医生给了我劝告,最好拿拐杖,减低危险.
但你每天每天的还约我出去? 那么多的宵夜,茶及天方夜谭吗?

前天我特地的换号码,昨天晚,转换回去后,
你很礼貌的留了前天的信息给我.
才一阵子,你就托Ak拨打电话给我家了 -.-
不需要如此吧?

我没有欠你任何东西,
我更本没有答应过你几时再约喝茶,或'改天'邀约,你却一口咬定我曾答应过!


友情对你而言,就是如此吗?
我和你也是不同生活的,你的世界是缤纷,色彩,热闹,有等级的,
这都不是我所追求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