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号

02 March 2009

昨天在我躺下去床,听到了小猫求救声,我懂是有小猫跌进了水沟,爬不出.

小时候,每当一有小猫跌进水沟,肯定是让我给救起来,还比母猫更效率地.
记得是从哥及二哥开始,以前他们是用一条绳子,一端打死结,把那端放下去水沟企图钩着小猫的头,再缓缓拉上来.
接着就轮到他们的小弟了.总是很自愿去救.就是不忍心抛下猫咪的求救声不理.

现在的我在想,我也变了,自从离开家乡求学回来后,真的变了.
这一年待在家,有时候就算听到求救,却似逃避地避开.

今天起来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是下着大雨,没听到小猫的声音,是否母猫叼救了呢?没有答案的问号.
变了...

几十年前清澈见底的小河,如今却满盖着污秽地垃圾.
光阴洗涤了一颗心.

为何变成如此硬肠心呢?

问心,
未来某天让你目睹抢劫,会有什么行动?
前几天记得网友贴出了有关wangsa maju某人被打劫,致伤导致不治事件.
还有个关于帮手追强匪,却被警察误认为同党事件.

你说,你还敢伸出援手吗?我不知道.
当然是看情况,强匪手中持武器,你跟他拚?

猫,他是无辜地,你却如此的忍心.你变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