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燥

11 May 2009

大约于三月开始,我开始加入玩dota行列。

昨晚,和Eason及Keong在up to you网络店里玩,第一场输了。
进入第二场,

健瑞拨电话给我,求助该如何格式化电脑,天-.- 他告诉了我他现在的情况,因为还需要set first boot这些,他都不懂在那里,也因为之前南部下游事件,再加上在玩着游戏,我竟然语气很不好的回应他。

我竟然可以如此狠心?
一直以来,对任何人都会耐心的一步一步指导他们(电脑),但?

接着,不懂那么巧?就轮到辉-.-
问我关于Play Station的软件及如何执行它的游戏。
我也一次过说和他说将会寄软件过去给他,这样了事。

-----------

在想,我应不应该和健瑞道歉?我想我不会道歉。我会用其他方式,如,嘿,你的电脑如何了?解决了吗?

对,我必须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