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临

16 May 2009

今天将会由哥载我去冰岛,搬家。
约好下午时分才去。

从昨晚开始,不懂为何一直心跳加速。
是工作吗?不是。
原来紧张的来源于要和新的伙伴同住一屋檐下。

许久都没感受过这种感觉了。让我睡不著-.-
也找不出为何会紧张?不懂噢-.-

只有通过不断找东西做,忙碌着双手,转动着脑筋,才免除了这紧张兮兮的感觉。

蘑菇给了我信息,是转寄信息,我也就用了一个小时来添加内容,增添故事。
但还没有完成它,当完成后肯定会把它给贴出来~

就想要给May信息,但又怕打扰到她睡觉,
结果,还是终止了这想法。希望你能够美梦,想念你。

-----------

昨天花了整110马币去买了裤子,之前那件renoma的在车祸期间报销去了 T_T
另外也因为在这一年多,休养让身子向横发展,许多裤子都高举挂牌呐喊示威!

本来是随随便便买了就算,就去了Esso油站隔壁新开张的小型市场购买,选拿了件深蓝色裤子,问了服务员这里是否有的试穿,A小姐就转身不懂嗖嗖嗖去那里了,我也就遇见了B小姐,竟然也是如此!后来遇见了A小姐,原来她是尽责的帮我询问,结果是没有,也就把裤子放下,离开这家市场 -.-

晚上可以到哪购买?只好去了The Store。就选购了两件裤子后再上楼买个信袋,要寄光碟给辉。答应过他了的。

答应过Alex会帮他寻找电话的词典。找到了,但就是不见了我的记忆笔 >.<
通过电话得知他和AK去The Store -.- 那么的巧,才去来呢 -.-

在市街区兜兜转转后才发现到崇华小学有羽球比赛!原来在The Store那个卖什么什么饼的朋友告诉我,但我没有主意听就走掉了! 我就是如此 -.-

在那里免不了认识几位参赛者。后来Alex来了,他比我认识更多参赛者! 我,已经不能再参与这类比赛了。觉得遗憾。

后来向哥借了记忆笔,在AK家弄好了Alex的电话词典。就测试了fuck这意思,但查找不到这字-.- 我觉得这是旧版本,就建议他过来我家,弄给他。后来弄到了其他的,都有的不适合-.- 毫无选择地用回旧版本。之后Alex待留在我家大约一个小时多,让他拿取我电脑的歌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