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

23 September 2009

信息by May
你睡了没?很抱歉..那天说晚点打回电话给你,却没打回给你
23-09-09
004848

昨晚我还没睡的...看了这信息后,我不懂,就不懂为何感到心痛,泪水伴随入梦乡。
今早一边工作一边想,是否就是因为失败的恋情,让我还是心痛?

普通简短的内容,无形的杀伤力却痛入心扉?我不明白究竟为何所导致。

当晚也没理睬你了。

今天却还是对你念念不忘,午餐时间才给了你回复。

-----------

你知道吗?我多想把内心深处,埋藏许久的话告诉你-就普通的,我喜欢你,我也不敢说。

我可以对他人说我喜欢你,但唯独你,我认真的喜欢你,我想要多接近你,陪伴你,了解你等,全都说不出口(也让我喜欢jay的说不了口)

距离,是个问题。

因此,还是算了。(五佰有首歌-算了吧)

-----------

看着现场象棋14届亚洲锦标赛,你给我拨了电话,旁边有同事(我不想让他人知道),我压低了声音回答你后就匆忙关了(那时候,多想解释给你知道我身在哪儿,而不是出外花心,我会如此的想,why?)

刚到家,就给了你电话,聊了大约50分钟(49分钟多)才关。和你分享了许多...就许多。

开心...但还是

我,现在的我,给不了你什么,
责任,
我还扛不起它,

所以,放弃...
也只能笑笑.
无言的笑笑.
笑笑就会没事...

-----------

mark : 你想要去上海,看看走走吃吃等。还有日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