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

13 March 2011

昨天星期六早就被公司秘书叫进房间yih yih ngo ngo -.-

另外,她也说我终于被公司录取了!
我表情上是:太好了!太惊喜了!
内心:整6个月了才认证我?会不会太迟了?

-----------

后来在工地上仔细想了想,原来是因为公司拿到其它合约,又在jobstreet找人等。
因此才出这招吧?

去年6月interview我时候说,3个月试用期。
我也一直没有追问。我可以知道这间公司不是好东西。

-----------

我第一次和admin们claim钱时候,包括秘书,PM都鸟我,
这次我再把问题说出来,工地那些家伙要A钱都是用我的,
你却鸟我,KNS,老auntie,你是健忘了吧?
还替我去PM哪里反映,
结果PM说:反正你有钱。
一句话就让我感到这公司绝对不可久留。

-----------
许多上司都很有知识,学问,
可惜,
他们都是说一套,做一套。
我还在找一位值得我跟随的老板。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