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思

27 July 2023

看着脑婆再次发的视频,提醒我必须要看。

播放初期时候,内容也大约的猜测得到。

就感觉这是一部文艺片,
也把周哥的经典赌王角色,
真身的爱好运动纳入了剧情。

---

最近,
我总是想起外婆,
我尝试的忆旧她来探访我们一家的时候,
她的好,她的心意及,
我的不友善。

这味道,是不好受的,
我了解什么是后悔,可对于这忆往,
充满的悔意,就只能牢记,
就希望可以怎样的补偿?
但故人的离去,这么可能再从来?

我,
只能向前看。

---

看完电影,
就想着王杰,一场游戏一场梦

此时,
想着自己别再那么多的忧愁了,
偶尔的带着emo入睡,
隔天醒来,
又是新的一天。

就仿佛昨夜没什么事发生。

我自己懂就好。

LL
2023-7-28
Bed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