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

11 March 2009

刚冲好凉,感觉上左脚走路比较好,顺些了。打算明天再开始去公园练习,增加腿力。
现在的我,腿乏力,基本的楼梯阶都只能一步一步的用右脚来踏上一阶先。

在这一年里,我曾经试过两次感觉脚走到比较顺,就一直去了公园练习,两次都是因为照了x ray后,
就不敢再去练习了。x-ray显示骨根本没有完全连接,一个冬瓜豆腐就手尾长了。

现在也是如此。但我还是会去尝试。我没有耐心一直等,耐心的呆在家里。

昨日是满一年,还是历历在目,还记得那天下雨,驾驶默多,因为怕冷,所以一只手紧缩身体,
因此驾驶速度决快不了那里。前方的路也不很清晰见到,就算前方有灯,光,能见度也是有限。
这条路是斜坡路,我是上着去,来自我反方的车没有停下,也没有给讯号灯,直接拐弯进入我方向左边路口。

还记得,我清楚看到对方车,根本来不及打煞,连人带默多撞下去对方左油箱。只听到一声Bomm,
我已经躺在路中央。路人及司机尝试把不能爬起身的我扶起来,但不行。我的左腿很痛。
他们清楚看到我的腿是突出向外边。是短骨。

他们杠起我移去路旁。免不了痛。这时候才开始给电话救伤车。我只是呻吟,我知觉到牙齿脱落,血染了衣袖。
雨持续无情的落,却燃浇热情的路人一颗心。很谢谢你们。

2 Comments:

esther@cheeopo said...

hello。。。你最近好像很少上网哦?
很少看到你了,btw我有来看你哦!
呵呵~~~我有update我的blog,有空去看看。
还有,我成功+到music player了叻!
好开心!祝你早日康复哦!加油!

said...

哈哈,谢谢你来看得。
有,我还是有上网,但少帖上点滴,及打开msn and skype。

那我迟点再过去你哪儿收听什么歌曲了。呵呵...

我也希望早日康复。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