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II)

07 March 2009

就在我于今早写了老人主题后,带着不安,是良心吧?再次单独去咖啡店,希望可以再次碰见老者.
是战战兢兢的心情,当遇见老者,我会否道歉的.

我没有多想,甚不敢想.
抵达后,老者不在,他没来,是否...?
我不懂,我也没有勇气询问老板.

一边吃一边想.这么多的人,我何敢道歉的?但我肯定我会看着老者,礼貌的点头及说早安.
希望老者平平安安的.

坐着嚼吃大包,期间想到那天清晨,老者用英文话shoot咱们 -.-
大意是希望我和朋友可以学习英文.其它还有,但不记得了.

再过40分钟后,不懂老者会否光临咖啡店呢?
我不懂.等下必须睡觉去了.48个小时才睡了4个小时.

是被公司supervisor的电话吵醒.

会否再去呢?去是会的,但不懂那时候会否记得这事件.我伤害了老者的心.也显露自己的缺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