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梦

02 March 2009

让我梦见了你,我很高兴.
不懂那天,我约了你去海边,大约在时间1300左右,你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们见面了.

我们去了海边,是朋友之间的游玩.但已经可让我自己兴奋,细馋回味几天了.

现实世界,不速之客朋友的到访,唤醒了我,但家人告诉他们我早上才睡,
猜想,又是拉我出去消费了.

May,很让我觉得可惜,
无法再入睡,找不回继梦,我暗暗答应自己,3年后,2012年,如你还没有伴侣,我决定向你告白.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渐远,或是?它可以告诉咱们.

在床上想了许久,对!我们的认识建立在信任.互相的交换从前,现在及未来!

2 Comments:

esther@cheeopo said...

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但你倒反了,你是夜有所思。。。日有所梦。。。rfrf

said...

这许多人都如此赞同此说法.
呵呵,是否真的日有所思呢?
我呢,是,我有想...
要问内心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