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04 March 2009

GirL,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3月5号,20岁了.
不懂你会如何过呢?
重新开始新生活了?

这是我的初恋,
我和你的认识是通过一则误传信息.
接着我们用了一年时间书信,电话信息,从未的见面.

那次,刚巧我就在Hotel Orkid有个学院宴会,
很巧,你告知糊涂的我,附近是否有间Bayview Hotel,
从里面走出来,让我看到了这栋建筑物.
GirL原来就是住在旅店建筑后面花园.
我也才知道这地区的地名.

我们就在这座建筑物旁约好见面.
呵,你看到我,但我却找没你,
后来才发现到你就在桥的对面.
拿着书本单独出来...

几个月后正式的你答应为你男友.
就是8月6号.

这是段有距离的爱情.
彼此都相爱,为何却是分手结局呢?

06年头,让我至今还是不喜欢每年年头.
我们开始了吵架,是否因为为你付出太多,让你害怕了呢?
319是我和你最后见面的日子,
在广场看了婚纱秀,最后见面的地点就是italy,你还记得吗?
这拖了两个月,再也没有了你的消息,无法再联络到你了.

这段失败的恋情,
是我的脾气,有时候会耍脾气.还记得,你说过你害怕我的脾气,因为会表露出现.

我希望你的另一半,可以对你很好,疼惜,迁就你.
依然是朋友.

我很想再去看你,是偷看你.但你还在那儿吗?
当你看到我,会给我什么反应呢?

2 Comments:

esther@cheeopo said...

祝他生日快乐,也祝我生日快乐。
也祝你早日找到更好的一个!明天会更好啊!
你要加油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加油加油加油!btw祝你早日康复!

said...

Hmmm,3月5号就如此过了...
我没有在她身边,我曾经答应过她的.

随风而去.

谢了,我希望快点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