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

01 April 2009

三月期间,我答应了Kavin,燕,疑问,及May,每人一件事情。

Kavin于四月十五号在孤城庆祝他的21岁生日,他邀我过去,呵呵,可惜我pLan不到给你。
辉他们整班将会于劳动节聚在孤城,我不想下两轮,所以于三月三十一号给了你回复,不好意思。

无论如何,我会过去探你们这班家伙的,呵呵。怀念。

-----------

燕,关于我的选择呢,我选择了冰岛。比较这两个地方,一个是我还未摸透的地方,一个是完全陌生的地方。
我,还是要照着以前的目标向前,我会喜欢上冰岛吗?这我就不懂了。

呵呵,认识你大约一年,彼此认识呢不过几个月吧?毕业时候没有机会问你,在你印象,你是如何看待我的呢?
这次,从信息里,给了我个机会问。当然关于困扰我选择工作方面,我也坦白告诉了你,谢谢你体谅我的处境。

呵呵,工作方面的回答,你给了我一句苦尽甘来,现今我的选择,未来何时看到开花?
和你朋友相处时候,信息内容是如此写:
你这人啊,给我感觉是你有太多事情想做了,这样你会辛苦!知足常乐,平凡就是快乐

2009-03-28
0128时分

我想这是我自己吧?我的性格,我的风格。我可以决定我自己想要的。我应该坚持它。知足常乐,谢谢,很受用呢。

-----------

疑问,呵呵,想不到我竟然有耐心帮你倒数生日,对我来说,这事情是不可思议的!
当然,希望你顺心顺意,加油吧!

-----------

May,你的留言明显的少了,我不知道为何。我没有过问,也没有资格问,我会掩饰对你的感觉,没有勇气。
我说过要给你写个故事,但没有写到,你也没有催我,我想就这样放淡它吧?

最近这几天都开了msn看有否你的留言,始终还是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原来我是被动多过于主动。

现挥舞着键盘,据说原始法国的愚人节,我竟然没有心情想要逗你?我不懂为何?
想起了林峰的歌,放开,放开所有...

-----------

四月份来了,这个月主要是做牙齿,我想还是需要靠自己了,直接在家乡做算了-.-
免不了成为小鱼儿让大白鲨给活吞,这是必须要去做的,不然就真的快些,做个假牙算了 -.-

四月,我还需要和公司联络,五月出发,主要还是要看家人脸色,现过了家人这关,再来是公司,及找房租。
要如何说呢?和哪一个成员说先呢?这是关键。

1 Comment:

esther@cheeopo said...

希望你的选择会是对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