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遇

01 April 2009

从今年新年开始至今,和许多小学,中学同学重遇,还好吧?感怀?

新年重遇的就不说了。

小学分校期间,我知道隔壁班有几个友族和我同年的,二年级开始吧?我认识了杰,通过他,我认识了其中一个叫做赛夫的巫裔。还记得以前总是经过他们agama班打招呼才认识的。

赛夫和几个巫裔总是被打压,是被华裔欺负。我还记得有这样的事情。
所以不到六年级就转校了。也不懂几时开始才知道,他是住在我隔壁花园的。许久都没有遇见了。

就在昨天我驾驶电单车游花园,他驾驶汽车朝我反面驶过。我们都互视对方一眼。
一阵子的,都记得了对方。他把车子停了,我也停下了(被动),我却就按笛一声踏油就走了,也不懂为何不打个招呼呢?可惜。

-----------

鸿,大过我四年,从踢球认识的。是个速度,技巧性的左前锋。而我呢,中右后卫。
自从我去了读书后就才和他见过几次面,那时他是实习牙医。

在网络店,巧遇到。就这样在哪儿聊起。我想念踢球时候的时光,尤其是对垒学长们的友谊赛。
现在已经是政府人员,牙医了。不懂何时再可出来聚兼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