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

08 April 2009

時常被許多的規則,身份,勢力,錢財,宗教所限制行動。
在想,應該不應該把這高牆給折下?

無時無刻都被限制,無法為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至少我自己會替他人設想。
當然我不是每事情都處處為他人設想,但奇怪爲何總是部分親朋好友缺乏這類判斷呢?我不明白,我不是他們肚子的蛔蟲,這讓我好奇,我想要結識他們,讓我探個究竟,是否他們的思想無法容納這小小的想法?)

他人總是挂口,做大事不該拘小節。我是贊成。上面說的是對朋友,不是出於公事。

另外,它們也需要設置,因爲這也是爲了保護弱群。

-----------

在家,我是幼子。比較于兄長們,我的身份勢力是那麽缺少説服力。
是閲歷?是年長?我應該尊敬?

在外,我只是一個小兵,必須遵守規則。

-----------

一直一直的被壓著,我不喜歡。這讓我習慣,我不需要拿主意,我缺乏判斷,決定能力。
我必須要學習掌握。

-----------

尤其是在家,我說的都不如姐哥們說的,我做的事情都必須經過他們口,討論,及定生死。我沒有自由。
當然,是有些事情噢。自從我車禍后,每囘我不在他們身邊範圍,就會問了。

電單車不是我的,現在敲打著的電腦也不完全是我的,連個電話也是姐的(自己的坏了)。
我要真正屬於我自己的,用我自己的能力所獲取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