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07 April 2009

作家失去了信心,他的作品發佈出來讓他人批評,他無法接受衆人給予的評語,一張的嘴巴,兩張的嘴巴至網絡世界讀者,作家塞不住他人的言論自由。

作家不敢面對親朋好友,他的自尊就被廣眾大群吞噬,信心頓時無影無蹤。

這是作家第一次嘗試到失敗,他沒有勇氣重新出發,他逃避不了這一切。
自成名以來,作品的熱賣暢銷,名氣的上升,讓他高高在上,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因此沾光,也自失敗,遭遇捨去,得不到任何的援助,失去所有,從未遇此挫折,腦海充斥著負面想法,甚至逃避活在這現實世界,它是現實殘酷地。

他做了這決定,他悄悄交待了後事,他決定製造場假車禍,
這能夠讓妻子得到賠償,保險金,房貸的免除,及擺脫追款者的追究。

他失敗了。上天給了他機會。但離去的念頭不曾斷滅。
作家打算第二天再次了斷自我,他利用了最後的一晚,他隨手拿起本書翻閲。

《成功的人生》
人,時常爲了生活打拼,到老時分,老人坐在籐椅,閒暇搖晃著籐椅,老人開始回憶他的人生,
從幼兒學會翻身動作,起身走路,開始學習單字説話,上小學,玩耍,
至中學面對著學業,愛情,及未來展望。

這直到現在退休這階段,老人問了自己個問題:我的人生過得如何?
我活的比他人長命,我的歲月過得比他人豐富,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困擾,困難重重,逼迫至絕路,但我就不曾放棄過,我知道一旦我解決了這難題,這就是我在這歲月裏其中成功的人生!它成了我的名言!成了老人的銘記!

作家明白他不應該放棄生存,他必須嘗試失敗,未來的成功,是失敗的累積,他知道自己必須振作,必須堅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