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

27 April 2009

剛在家鄉打電話回去公司交待一聲,接通電話的不是Mr.Loh,是另一位,Shireen? 應該是吧?Cheam昨天給我撥電告訴我,Ms.Loh take leave.另外重點是詢問我幾時回去等。然後給老闆知道。

早上Shireen接,用英文,但我卻全程用華文 -.- 老闆不在。后只好接通Cheam,告訴我下午再打。

接著不睡覺了,才睡了4個小時。
打dota,上網灌水等。
后才小睡陣。

知道要打給老闆,心情自然的緊張,因爲本身很少接觸這類什麽什麽鬼老闆。

Shireen接來電,我表明要找老闆后,她問了我名字,來自那裏,及什麽事情后,就幫我接通給在外面的老闆。第一次她幫我接通電話給老闆,不通,后再問我可否再等下,終于接通了。還不錯。
這次和她交談是用英文,我竟然可以對答,她也可以明白,還好。

接通了老闆電話,連續兩次老闆只說了一句話后hold著,后第三次終于接通,我不敢用英文交談,沒有信心。
就只好用了中文。

一切交待好了后,再給了Cheam一個短信息,讓他知道。才安心下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