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

24 April 2009

11号4月 星期六 晚上
Stanley昨天回来了,这天,他们就是约了我去喝酒,是去了pub.voodoo.

出来后,Nick似乎向我埋怨说S今晚是最爽的。对,他去了别桌和他人跳舞,把N及我留在原地。这让N不高兴。

我呢?随便,不介意。
但呢,
我还是和上次新年时候一样,还是不适合这类场所,这类夜店,这类生活。它不属于我想要的。

在夜店,有许多穿著性感的女生,呵呵,我的眼睛当然也是瞄的loL。

就是来这for开心,抛开压力等 -.- 这已经成了许多人的藉口吧?

Pub Manager为了把气氛推至高潮,为了盈利,他会因此亲自出马,可以在舞台上大跳cha cha。

我尝试过了几次,我所想要的不是这类生活,想要的会是让脑筋转动的。
当然,人生在世,任何事物都应该尝试,我不会排斥它。还是一样会参入的~
这让我能够了解,哦!原来这里是如此的等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