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

15 April 2009

今天已经是4月15号了,政府的牙医处还没有给我电话,让我心急的,担心一切计划不能如愿,是打算做好了牙齿才开始工作,设定5月头可以进工。不懂能如何呢? 上个星期一我问了私人牙医,他说implant一颗需要RM6,000,这实在太贵了,二哥那次在同间牙医诊所装不过RM 2,xxx ,现在是狮子开大口?免了。其间牙医也说了大约需要两个月时间完成,
就连假牙也需要两个月时间 -.-

我去了政府的医院算了,重要是budget,而且不会被大白鲨吞! 在家乡没有implant服务,最近也要去ipoh才有这类设备。花费一颗RM 3,000。我没有和家人商量,我等了姐那里太久,说帮我探听,但没有消息。所以我没有太多的$,所以要求装假牙。

还没有还没有,每天早上我就在等,等没消息。还要等多久呢?我自己也不懂。

前几天,姐突然问了我要如何的牙齿,她说需要问牙医。我之前曾经说过了,我不要bridge,算了,我就和她说算了。什么都算了,也没有告诉她或家人我已经自己悄悄去弄了。

始终是自己的问题,我应该自己解决的,不是依赖他人。

2 Comments:

Wai said...

自己的事自己扛。好!

said...

我應該這樣的。

我想是因爲我是家裏最小的,所以姐哥總是會擔心我,才幫我設想一切。但我不喜歡,這讓我學不會獨立,包括思想的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