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23 April 2009

5号4月,星期天。下午-晴天。

还在睡觉的我被电话铃声吵醒。May,是你。现在(24号)深夜,我会想你的。

你的电脑遇见问题了,你存在pendrive的m。excel不能用了。问我怎么办。
我给了你许多方法,但还是无法运行。还特地问姐可否让我借用电脑的(我很少会询问正在用着电脑的人让我暂用),
就这样,整个下午还是帮不了你。

没有上网工具,没有光碟。我已经尽力了。

自己的性格
会帮朋友,但如果真的不行,就会停止援助。
但你,我会200%的给以协助。

我想,我是为了讨好你,为了让你肯定我。不懂你是如何的想呢?

晚上,我知道你单独驾驶汽车回去工作地点,你也会怕的。今晚,你没拨电给我。我也不打扰的。

6号4月 星期一 晚上-晴天
放工的你特地给我电话,向我道谢,虽然无法解决。
这代表了什么?还是自己的胡思乱想?

直到今天,你最后一次打来是在13号,内容是车子,你出了新车。但没有仔细的透露就匆忙的盖电话了,是因为放工后到达家了吧?

我想最好还是保持这距离,不好跌入感情世界为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