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眠

08 June 2009

被爱?深爱?

睡觉前,习惯性的打开了音乐歌曲,你最喜欢的光碟。
躺在床,又再想起你,我自己知道,你是无法在我心里取代GirL.

但偏偏,我从你的付出,你一直以来为我所做的,我完全感受到被爱。
你知道吗?坐在电脑前关了房间灯,唯独外面走廊灯照射进入了房间,一边默打键盘一边擦泪。
这并不好受。

我不想再过以往以泪洗脸入眠的日子。
我是被感动,被你的爱所感动。我感受到被爱的幸福。也因此每次想起你给我的信,信息,聊天内容,哭。。。

-----------

深爱?
最近,我发现到自己每当想起了失败的初恋,心,不会再是非常的心痛了。是淡化?或是自己还没敢真正面对它,
我记得情,那次你问起了我的初恋,这是了解为了更为了解我吧?你每问一个问题,我就不想回答,是逃避?
但始终给了你答案。

我想你还是有许多的问题想问的。看到流汗的我,就不再问了。

那么下次,还有个朋友再次的问我,我会否不再心痛了?我不懂。我希望我可以更为坚强面对。

-----------

看,我喜欢的音乐-梦中的婚礼。
不懂你怎样了。

家里的钥匙就在前面,锁匙圈钩挂着你的名,你的样貌。

这是不是又是另段让我无法忘怀,遗憾,及永世让我知道我辜负了你的恋情?

我想你。你要幸福,祝福你。懂吗?

-----------

波动的情绪在文字的感情催动,它平静了许多。

本想找个女性网友,信息她,
但不懂为何心理却不一致。

也希望Ev你一切顺利及平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