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07 September 2009

赶着kc的死鬼hospital pro,那么赶-.- 半夜一个小时出我选择了悲情的歌曲。也是我一直以来听的部分。
这些歌影响了我的内心,尤其是感情上。

我不懂谁是陪伴我一世的另半,我担心我会忘记告诉她我所听的,为何听这类歌曲等。我就想让你知。

一个人哭
歌手是郑源,第一次认识他的歌曲是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之后开始寻找他的专辑,发现到他的曲风倾向于悲情,我都很喜欢这歌手。


一定要爱你
这是情,答应要唱给你听的,第二首就播就让我马上想起你,很久没有背歌词,辛苦下的

七情六欲
虽然是旧歌,但很有感觉的歌曲,在孤城夜生活某段时期都很流行的其中一曲

冲动的惩罚
这是辉那时候每每到我孤城的家时候唱的,后来恋爱,失恋后,去了个网聚,等待他的顺风车,清早的早晨,有辆车就boom boom boom的,坐在他车上听很有味道。

回心转意
这曲听过许多次,但那时候还没恋爱,后来失恋后再听回,很难过。也是陪了我许久的歌。

回来我的爱
这歌,第一次是在孤城求学时期在某间网络店,认识那儿的收银员,他不是纯种华人,他说这曲好听,就一直重复这曲,直到后来我自己下载听,不错的。

女人的选择
尤其喜欢它chorus段!难道真要男生跪下来?够绝...我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未来的生活。

放生
是在jizha网络电台认识这曲的。

新回心转意
有次找歌,无意发现到黑龙原来出了这新曲,就下载来听,不是很好听咯。但我也还可以接受的。

最爱最恨都是你
这首最不能忘记阿赖,我以前求学的rumit,介绍我,自己还一直每天唱-.- 后来就轮到我了 -.-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在网上发现到的,好听!最记得这曲和水木年华的歌曲一起下载的。

寂寞沙漠
也是这阿赖介绍的!他的介绍真的不错。现在,还是很想念这朋友。愿你心想事成+事业有成!祝福你,我的朋友。

爱上你是一个错
是在jizha网络电台认识这曲的,记得蘑菇点过这曲。

爱我别走
这首最经典就是chorus那段,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