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06 March 2009

3月5号 晴天
起来时间是傍晚了,公司给我来了封信.内容是询问我的去向.
呵呵,大概在新年前,一月份后,我和公司就失去了联络.

之前期间,我还会定时打电话交待清楚自己的状况.
就在一月份,我没有交代清楚,所以来了这信件.

的确,当我醒来,第一时间就是坐下来看信件内容.
心里想的是:原来公司还需要我的.证明自己不是弃子.

所以今晚破例出去,约了Nick,及AK等,
结束游戏后,在喝茶期间,他们没给我意见.
只好自己理绪.

我的疑问:
1.为何选择使用了信件,在这资讯时代,一通电话可以简去繁琐的行动.公司选择了信件?
这是否代表着自己在公司地位无甚影响?

2.信件代表着公函功能.一切的正式手续都需要black and white,不是通过电话.
这信件意味着什么?

3.另外,自己想到supervisor工作了接近10年,薪水才RM3000,扣除了EPF,Sosco等,还房车贷,保险,孩子教育,
生活费用,都七七八八了.是刚好足够吧? 10年后,我相信建筑行业,for draft salary,still will be
depress.

因此,我想到了转行,但,我还能在那行闯出去呢?我不懂该如何.

4.公司不好意思开口?找不到人选开口问我?这我不确定了.

5.起初我是想明天立刻拨打电话给公司,自己将会在下个月开工,但是我知道母亲,姐哥这关我肯定过不到.我还是必须挑
战这一关.从朋友方面得不到意见,那我最后只好尝试这一关了.问他们是否让我下个月回去岗位呢?我想我已经得到答
案了吧?

现在是3月6号了 时间0430 星期五了
只好下个礼拜再给予电话回复吧?

对了,我该探问公司哪一个员工公司现在有否多工程否.

这里看出点,从我起来至今,其实我有充分的时间去想,但就是迟迟不行动.
- 依赖性.
- 懒惰.
- 自己是听取意见再做出决定的性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