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

23 April 2009

17号日期,哥哥给正在cc的我拨电,律师告知大姐星期一必须过去她公司一趟。

不明白,为何是律师拨电给大姐,再告诉哥哥,哥哥却转告我?为何需要绕一圈?

我设想是如此,
因为我的沟通能力及语言不好,因此律师才拨电给我(虽然我才是她的委托者)。

2。当大姐知道后,她打算和哥商量,也顺便告诉哥,顺便告诉我。(或是姐电话没电,或是没credit吧)
  我不懂。

-----------

过关。我下个月可以去工作了。但我还没有联络公司,也还没有找到房租,也因此不能给律师楼信。

这封信,让我可以去工作的信,因为它,我乘机告诉姐哥我自己打算下个月去工作,也因为它,这封信,他们当时候保持沉默。

至少两次,我告诉过家人,我需要去工作了,但就是哥说些让妈担心的话,让我无法顺利出去。(我会记得曾有过这么一回事的,虽然是担心我,保护我,但就是没有了自我的权力)

我拖到今天,还不懂该如何和公司说讨这信,一封内容大意是还是属于这间公司,但却是无薪薪水。
她们会想到:哦,现在需要我出信证明啦,在利用咱公司哦

我会是如此想的。因此开不了口。拖至此时还没解决。

另外,我到底要5月头开工呢?还是5月中呢?我自己还不确定。我必须翻开日历决定了。

牙齿,不懂几时才可以做,政府牙科诊所还没有给我通知 -.- 

能如何?要做好它了,推我,我需要动力。

0 Comments: